• 几个片段 - [笑林广记]

    2007/09/2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sklx-logs/8375952.html


    片段1:

    heng说:
    是我们年级的陈林啊 他到深圳是干嘛阿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他和我一个艺术团的哥们在纽约的电影合作过,他给那哥们拍照来着。

    heng说:
    噢 都在纽约混过,多好玩阿 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是啊,我们也该有一段游学的生活

    heng说:
    你也应该申请去美国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哈哈,是啊。混的好了就不回来了,去好莱坞发展:)

    heng说:
    从给史匹保拎包开始干起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给希治阁看坟都行 

    片段2: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你十一去哪儿呢

    isu 说:
    我在北京呆着。。

    唐人街 说:
    来成都找我吧。。

    isu 说:
    我要是再见不着你咱们都快变成网友了。。

    片段3:

    唐人街 说:

    我现在状态挺好的,多情的小火苗四处乱窜。

    VV 说:

    怪不得姑娘们开始流行烧伤妆……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